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海口经济学院送教下乡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23:28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27日消息(记者 孙春丽 通讯员 黄志宏)10月26日,海口经济学院在定点帮扶村——乐东黎族自治县千家镇温仁村举办“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助力乡村振兴”主题讲座,邀请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的杨福孙教授为当地农户进行作物种植高效栽培技术专题培训。

培训班上,杨教授围绕当地农作物整个生长期的栽培管理及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参与农户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积极请教在当地作物种植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对于乡亲们的提问,杨教授均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