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严格防疫保障!第四届进博会布展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10:23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目前布展工作已经全面开始,预计到本月30日将基本完成展台主体结构搭建,11月2日展品布置将基本完成。

总台央视记者 唐蕾:我现在来到了第四届进博会的技术装备展区,在我旁边的这台折弯机就是本届进博会的首批展品,因为技术装备展区的展品大多数体积较大,需要在搭建展台之前进入会场。

第四届进博会展览面积超过36万平方米,其中,企业商业展共设六大展区,包括消费品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汽车展区、技术装备展区以及服务贸易展区。参展企业总数接近3000家,签约企业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均超过上届进博会。

进口博览局和国家会展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早在今年8月便安排主场运输服务商驻场办公,除开展线下精准对接,制定运输方案外,还严格实施相关防疫要求,确保车辆、人员、展品的双重防疫保障。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运营中心 王震涛:在搭建这一块,所有的展位上每天要定时做防疫消杀,每个展位上有一个防疫消杀的记录,要实时监控的。然后我们的环境消杀每天早晨在进馆之前做一个防疫的现场消杀保障,闭馆之后做所有的空气消杀保障,我们其他所有公共区域全是不间断地消杀擦拭。

【纠错】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