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十一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完成反馈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08:1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通讯员刘宇航)近日,省委第一至十一巡视组分别向省委国安办等17个省直单位、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等15所省属高校和长江产业投资集团及清能投资发展集团共33个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十一届省委第九轮巡视情况。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侯淅珉,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荣灿,以及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巡视办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出席反馈会议并就整改提出要求。

李荣灿在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省发改委情况反馈会议上指出,要坚定坚决抓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强化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强化系统观念,统筹推进整改;坚持标本兼治,用好巡视成果,推动全省发改事业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体现新担当,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新成效,在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上实现新进步。

侯淅珉在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省教育厅情况反馈会议上强调,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真正把巡视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当作推动工作的动力和改进工作的契机,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和“钉钉子”的精神推动问题整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彰显忠诚、取信于民,向省委交出合格答卷。

省委巡视反馈要求,被巡视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党组(党委)书记要自觉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认领问题,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全面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统筹有序推进,做深做实巡视“后半篇文章”。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督,督促被巡视单位党组织真改实改、彻底整改,推动巡视整改落地见效。

被巡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反馈会上就做好整改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