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陕西西安1名本土确诊病例康复出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16:1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0月29日电(蔺娟 高瑞)记者29日从西安市第八医院获悉,陕西省10月18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2(外省游客)已治愈康复出院。

2021年10月17日,该患者新冠核酸检测阳性后,被收治在西安市第八医院接受治疗。入院后该患者被诊断为新冠肺炎普通型,病情平稳,未出现其他并发症。经过11天的治疗,为其复查胸部CT和新冠核酸检测,结果均无异常。经陕西省专家组会诊后,认为患者恢复情况良好,符合出院标准,患者已于10月28日出院。

出院前专家组与患者进行了视频连线,专家组组长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感染科主任连建奇和专家组其他成员详细询问了患者的情况,患者表示自己目前无自觉症状,恢复情况良好。西安市第八医院院长郭雅玲就患者出院后管理进行了指导,患者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出院后隔离观察。患者向陕西省和西安市委、市政府,国家、省市专家团队及西安市第八医院医务人员的精心治疗、护理和医院给予的生活保障表示感谢。

据悉,目前西安市其他13名本土确诊患者均在积极治疗中。(完)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