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湖北省首个“慈善危化品仓库”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22:0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聂丽娟

通讯员 胡兵

10月29日,湖北省慈善总会“慈善危化品仓库”仪式在武汉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有限公司举行。

湖北省慈善总会建立湖北省首个应急慈善危化品仓库,是落实《慈善法》《湖北省慈善条例》有关应急慈善管理规定的一次具体行动,是引入专业力量提高慈善管理水平的有效尝试,是平战结合应急慈善的成功实践。

恒基达鑫总经理陈波介绍,作为武汉资质齐全、规模较大的专业化工仓储企业,与湖北省慈善总会合作建立湖北省首家“慈善危化品仓库”,将不负所托,在危化品仓储服务领域为湖北慈善事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会上,湖北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宋丹丹介绍了“慈善危化品仓库”基本情况。湖北省慈善总会驻会副会长范红华为武汉恒基达鑫公司颁发仓库使用权捐赠证书,向他们支持湖北慈善事业发展、助推慈善应急能力提升表示感谢。

据悉,武汉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化工仓储物流基地占地约170亩,现有丙类自动化立体仓库两座、乙类防爆仓库四座、甲类平面货架式仓库四座,具有专业的化工原料及制品的仓储管理能力。

此次湖北省慈善总会“慈善危化品仓库”的成立,是湖北省慈善总会在提升慈善应急能力、完善慈善工作机制上的一次积极探索,将有效解决湖北慈善领域危化品捐赠物资专业仓储能力不足的难题。

湖北省民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孟志强出席仪式。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