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决策树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22:0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王功尚

通讯员 肖敏

为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武汉决策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决策树”)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展开了产学研合作。2021年10月29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决策树产学研合作基地正式成立,武汉决策树总经理王超一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少杰共同为基地揭牌。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副主任吴磊、洪水峰与武汉决策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高管出席揭牌仪式。仪式上,李少杰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建设发展、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情况。李少杰表示,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利用学校的人才资源,在学生实训、应往届毕业生实习、人才培养等领域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助推区域经济发展。此次产学研合作基地的揭牌,标志着决策树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进一步全面深入合作的开始。

武汉决策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一致词时表示,希望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建立互惠互利的产学研合作共赢机制,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长期深度合作,以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王超一介绍,跨境电商行业目前是国内最年轻、最有活力的行业之一,近年来,武汉地区跨境电商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得到了快速发展,武汉决策树也在不断发展壮大,期待未来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合作更全面、更深入。

揭牌仪式后,王超一等陪同李少杰一行参观和了解了武汉决策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各业务板块。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