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电视问政》第六十六场,聚焦社区治理和服务中的短板弱项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0日10:22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直播现场。 记者詹松 摄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0月29日讯(记者杨荣峰)10月29日晚8点30分,由武汉市治庸问责办主办、武汉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全媒体监督类栏目《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播出第六十六场,主题聚焦社区治理和服务中的短板弱项。

问政现场大屏幕播放问题短片,聚焦老旧小区改造。 记者詹松 摄

短片《改造工程走形式 面子里子谁重要?》中,东西湖区荣昌花园小区被纳入老旧小区改造,但施工队将小区外墙严重漏水问题不处理,反而先进行楼道内墙刷白,结果一下雨,内墙被浸湿,刷白成了白刷。汉阳区五琴里小区改造也引起居民不满。

问政短片聚焦物业管理。 记者詹松 摄

短片《物业服务跟不上 安居环境谁保障?》中,硚口区华生汉口城市广场四期四区地下车库脏乱差,物业公司不清扫,硚口区房管局也不督促,居民们怨声载道。江岸区航天双城小区物业公司服务质量差。

问政现场,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普查等,就如何践行为民初心使命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与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市民代表、特邀监察员、媒体观察员等组成的“市民提问团”对话。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教授梅志罡进行了现场评析。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