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廊坊市91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96.25亿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1日09:59 来源: 河北日报

廊坊市91个项目集中开工

10月29日,廊坊市举行今年第三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91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96.25亿元,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多个方面。

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联东U谷产业港、京东智能产业园、华芯冷链物流、同飞制冷流体控制等60个优质产业项目,涉及新一代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健康、现代商贸物流等领域。项目总投资201.47亿元,项目数量和投资额分别占到了集中开工项目总量的65.9%和68%。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22个,总投资69.16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16个,总投资84.07亿元;传统产业升级项目21个,总投资45.04亿元;农业产业化项目1个,投资3.2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还包括总投资94.78亿元的24个基础设施项目,以及总投资11.57亿元的7个公共服务项目,对全市补齐发展短板、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作用。

“十四五”开局之年,廊坊市牢固树立以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深入实施产业项目倍增行动,聚焦聚力抓产业、抓园区、抓招商、抓项目,项目建设热潮涌动,投资增长态势强劲。 (通讯员刘飞 记者孟宪峰)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