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江城上演社区版“脱口秀大会” 9岁男孩即兴为姑姑爆笑征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07:3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范玲国在表演中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周治涛)“我姑姑芳龄30岁,年薪30万元,身材气质佳。现场有帅哥报名吗?30万一次,30万两次……”站在脱口秀舞台上,范玲国的段子把观众们逗得哈哈大笑。

10月30日晚,在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明雅苑社区,一群脱口秀爱好者齐聚兰陵会馆文化空间,9岁的范玲国是其中最小的表演者。他在光谷十五小上学,平时喜欢看各种脱口秀表演。在父母的鼓励下,他也会自己写脚本,经常在家中练习。

当晚的活动中,范玲国原本准备了一个关于万圣节的脚本,但看到现场有几名年轻帅哥,他灵机一动,即兴表演,为单身的姑姑征婚。幽默风趣的表演,让观众们乐得前仰后合。

经常参加各种脱口秀表演的王理均,台风十分稳健。他聊起自己被父母催婚的故事,铺梗和笑点令人耳目一新。还有已经退休的老年脱口秀爱好者登台开讲,也获得掌声阵阵。

活动组织者之一杨自亮介绍,他组建了一支脱口秀团队,多次在武汉、郑州、南昌等地参加大型商演。今年他开始尝试在酒吧、社区等场所开展互动式“开放麦”表演,吸引了不少不同年龄段的脱口秀爱好者参加。

近年来,脱口秀表演十分红火,深受观众喜爱。杨自亮表示,目前武汉知名的脱口秀演员和团队比较少,他希望通过各种互动交流,挖掘更多有潜力的脱口秀爱好者,一起探索具有本地特色的表演风格。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