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传统书屋变“云”上书屋 让职工书屋活起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17:34 来源: 中工网

今年以来,中铁物贸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加强“职工书屋”建设,让“书屋”的书“动”起来,让“书屋”的人学起来。

公司工会为调动员工学习积极性,引导员工高效利用时间,公司工会启动“随时学”计划,把传统书屋变为“云”上书屋,让职工充分利用好碎片化时间,促进职工群众“云”上学习。为了方便大家学习,公司工会在活动室摆放了“云端”学习一体机,方便大家在网上选择书籍,购买书籍,并为员工开通喜马拉雅学习APP会员。此外,还创建了学习微信群,定期分享知识和文章,并随时欢迎组员分析讨论,真正实现了员工随时掏出手机,随时可以学习,真正将传统的固定书屋变成了“云”上书屋,为广大员工的学习提供了更加高效、更加便捷的服务。

同时,公司工会对全年读书活动按季度进行了安排,实现了上下联动、活动不断。同时,帮助兴趣相同的员工组建读书兴趣小组,进而实现资源共享、智慧分享、同伴互助、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在五星评比中,公司工会对在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善读书、业有成”的优秀员工进行精神和物质奖励。(郭宇豪)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