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泰国正式对部分国家和地区完整接种新冠疫苗旅客开放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23:56 来源: 新华网

泰国正式对部分国家和地区完整接种新冠疫苗旅客开放

新华社曼谷11月1日电(任芊 宋宇)时隔近一年半,泰国11月1日起正式接受来自63个国家和地区完整接种新冠疫苗的旅客免隔离入境。泰国政府预计,此举将进一步助力经济复苏。

泰国首都曼谷素万那普机场总经理吉提蓬说,当天共有61架次国际航班抵达该机场,包括40架客运班机,共迎来约3000余名旅客,其中2300名为外国旅客。

泰国民航局预计,11月1日至5日,将有15230名旅客搭乘27家不同航空公司的班机抵达素万那普机场。

泰国旅游局预计,今年11月至明年3月,泰国有望迎来100万游客,为泰国带来600亿泰铢(约合115亿元人民币)旅游收入。

2020年4月起,为防控新冠疫情,泰国政府宣布禁止外国游客入境,此举重创泰国旅游业与经济。今年7月,泰国以普吉岛为示范点,允许符合完整接种新冠疫苗等条件的旅客入境普吉岛后免除隔离,旅客在普吉岛待满14天且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方可前往泰国其他地方。这一举措随后被扩展到知名旅游地苏梅岛,以期吸引更多国际游客。

【纠错】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