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在汉央企举办“红色故事会”决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07:4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通讯员黄轶)近日,中国一冶建安公司“奋勇争先 强企有我”红色故事会决赛举行。15名选手逐一登台,将红色党史与工程建设中的感人事迹结合,用生动传情的讲述,为大家还原了一个个感人的红色故事。

本次活动历时2个月,选手们来自不同项目部、不同岗位,有文员、施工员、会计、测量员等。

其间,3号选手、鄂州童世界项目部办公室主任汪航能讲述的题目是《一万两千天的坚守》,刻画了坚守岗位33年的项目部书记、老党员李泽,用为企奋斗、为企争先的初心,引领身边年轻人成长;燕岭花园项目部办公室文员徐童欢结合四季度的现场大干,从自己做起,倡导大家全力以赴……除了讲述环节,现场还进行了个人才艺展示拉票。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红色故事会”是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团活动有机结合的实践。广大员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智慧和精神力量,充分调动广大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员工们将以更加饱满热情,投身到为企争先的浪潮中,为当前的企业发展和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