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伉俪情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现场温情一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21:2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3日上午,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京举行,顾诵芬和王大中获2020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现场,记者的镜头记录下了温情一幕:顾诵芬院士登台领奖时,他的妻子江泽菲在台下注视。大会结束后,江泽菲又穿越人群来到丈夫身边,两位老人的手紧紧相握。

顾诵芬、江泽菲结婚时与父母合影

结婚59年来,江泽菲始终支持丈夫的科研事业。顾诵芬是我国著名飞机设计大师、飞机空气动力设计奠基人,歼教-1、歼-8、歼-8Ⅱ都由顾诵芬主持设计。

【纠错】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