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有创意你就来 有奖征集湖北农博会标识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07:55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陈馨)2021湖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湖北农博会)拟于11月下旬在武汉举办。为提升和打造品牌形象,现面向社会有奖征集湖北农博会标识。

湖北是农业大省,素有“千湖之省”“鱼米之乡”的美誉。湖北是全国13个粮食主产省、11个夏粮主产省之一。

省域长江岸线达1061公里,水资源优势得天独厚,淡水产品产量连续25年居全国第一位;油料产量常年居全国第二位;茶叶、鲜蛋、蜂蜜产量居全国第四位;水稻、柑橘产量及生猪出栏量居全国第五位;蔬菜产量居全国第六位。2011年至2020年,湖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总体合格率连续10年居全国前列。

从2021年开始,湖北农博会将每年举行。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湖北农博会标识。标识设计需围绕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精神,紧扣“乡村振兴、产业强省”主题,凸显“湖广熟、天下足”“千湖之省、鱼米之乡”美誉,突出农业大省的定位。

征集具体要求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1月20日18时

二、征集方式

(1)标识设计要求

设计方案应包含标识创意设计图及创意设计说明。标识创意设计图为JPG图片格式,色彩模式为RGB,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创意设计说明应充分表述标识意义、设计构思,400字以内,并注明设计者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注:经湖北农博会组委会选定的最佳标识设计作品须提供完整、可用的VI系统,包含AI、CDR格式矢量图文件)

(2)标识设计原则

尊重原创,请勿抄袭。标识设计作品必须具有独一性,不得抄袭、复制、盗用他人作品或市场产品。作品提供者需保证作品为原创且享有全部合法权利。版权和其他说明条款在设计和评选过程中发生任何侵权行为由设计者本人负责。

(3)标识版权归属

湖北农博会组委会对获奖标识作品享有包括不限于知识产权在内的一切所有权属。获奖作品的著作权(除署名权外)全部转让给湖北农博会组委会,湖北农博会组委会享有对获奖作品进行再设计、生产、销售、展示、宣传、出版、报道等全部权益。

三、提交方式

请将作品发送至电子邮箱hbnbh2021@163.com。邮件为本次征集活动唯一指定投稿方式,其他方式如传真、邮寄等无效。

四、奖励办法

由湖北农博会组委会邀请专家对参评作品进行评选并公示,在湖北农博会开幕期间为获奖者颁奖。奖项设置如下:

(一)最佳标识设计奖1件,奖金5000元(税前);

(二)优秀奖2件,奖金各1000元(税前);

(三)参与奖3件,奖金各500元(税前)。

湖北农博会组委会对本次征集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投稿即视为完全同意发布的全部内容。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