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暖新闻

果贩占道卖苹果 暖心城管包圆了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08:4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装有苹果的小货车被购买者打了围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刘瑾)陕西一果贩不远千里贩运苹果到武汉,其中500斤因多种原因遭退货。为了不让苹果烂掉,果贩在武汉市东西湖区当街占道销售。走马岭街城管队员得知情况后,自掏腰包购买并发动市民采购,最终500斤苹果销售一空。2日,陕西果贩刘明(化名)说,谢谢武汉城管队员的包容,今后再不会占道卖果子了。

刘明是陕西洛川县果贩。几天前,他接到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走马岭街的一家企业采购1000斤苹果订单。他驾驶微型小货车一路紧赶慢赶,于11月2日才到东西湖区。由于耽误了时间,加上磕碰原因,企业只要了其中的500斤苹果,退了另外500斤苹果。

“如果再把苹果拉回去,一旦苹果烂了,损失不小。”刘明和妻子一着急,便当街在马路边占道销售苹果。而在这个时候,马岭街城管所执法队员巡查时,发现了刘明占道经营行为,便上前宣传相关法规,并要求他将车开走,不得违规销售水果。

在交谈中,该城管所蒋所长了解到刘明的困难后,十分同情,自掏腰包买了10多斤苹果,同时还发动城管队员和周边市民购买。不到一个小时,500斤苹果销售一空。

临行前,蒋所长告诉刘明,鉴于他积极配合整改,决定免予处罚。经历了这一幕,刘明感动不已,说道:“武汉城管队员执法有温度,很暖心!”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