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精细化守护“四叶草”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09:32 来源: 解放日报

如何更好地守护“四叶草”,为进博会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举办环境?记者从上海公安部门了解到,警方将依托长三角区域警务一体化机制,坚持“科技+人力”的工作理念,全面从严从紧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和疫情防控要求,筑牢守护进博会安全、有序的铜墙铁壁。

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尽量减少对市民群众正常生活的影响,是上海城市安全管理精细化的应有之举。前三届进博会的机动凭证通行管制区域分别为9平方公里、7平方公里和4平方公里,而今年仅涞港路(崧泽大道—盈港东路)、嘉闵高架路盈港东路立交华翔路入口及建虹高架路盈港东路出口需凭证通行,进博会期间机动车凭证通行管制区逐年缩减,最大限度满足市民群众日常出行需求。

缩减管制区的底气从何而来?得益于良好的治安环境和日益发达的科技应用,智能安防手段不断升级,重点路网、重点路段的动态交通掌控调度进一步增强;警力投入部署也将依据数据信息,在重点区位加强现场及时疏导。

此外,在疫情防控方面,公安安保力量也将配合相关部门守牢两道“防疫验证过滤线”,做好体温异常人员后续处理工作。(记者 邬林桦)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