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江岸区幸福湾小学装修及校内配套建设将于2022年进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17:30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11月2日—3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6条网友留言。其中,荆州市人民政府、广水市人民政府、汉阳区网群部、江岸区网群部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江岸区幸福湾小学何时招生启用

江岸区网群部:经核实,幸福村规划小学新建工程位于江岸区幸福村“城中村”改造范围内,目前该项目A区(综合楼)主体结构已完成,B区(食堂、报告厅、风雨操场)结构已完成,C区地下室同步开挖中;室内砌体已完成,正在进行抹灰及室外部分配套建设,具体二次装修以及校内配套将在2022年进行。我们将会尽力加快建设进度,化解幸福村“城中村”改造范围内适龄儿童入学难问题。幸福湾小区内符合我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都将在相对就近的小学入学。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广水滨河东路三里河至御景名城何时修通

广水市人民政府:已连续四年将该项目列入当年的市政工程项目,该项目绿化配套工程已完成招标。目前,正全力与部队沟通协调,待完成军地土地置换后尽快施工。

网民留言荆州什么时候有九价疫苗

荆州市人民政府:诉求人咨询监利市九价疫苗的问题。经调查了解,监利市九价疫苗接种需要到监利疾控微信公众号预约(须持本地户口或外地户口在本地工作人员),预约上后按预约时间到疾控中心门诊进行接种。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缺失的遮光绿化--河沙复线中间隔离带

2、黄冈遗爱湖公园东坡外滩旁环湖路生态停车场被私人设立停车桩

3、黄州学生街一高压变压器下方安置垃圾箱

4、襄阳市鹿角门街21号小旅馆存在消防隐患

5、武穴市梅川镇振兴社区梅苑花园环境问题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67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袁莉莉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