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业主将20万现金当垃圾扔了 物业翻找30多个垃圾桶帮忙找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07:2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物业工作人员在垃圾桶找到了现金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陆缘 通讯员鲍学科)“我是小区业主,不小心将家中20万元现金当垃圾扔了,你们能不能帮忙找找?”3日16时12分许,武汉江夏保利清能西海岸南区业主徐先生(化姓)匆忙来到物业服务中心,称其在家中打扫卫生时,不小心将装有20万现金的黑色袋子,连同生活垃圾一起丢到了楼下的垃圾桶。坐在家中的徐先生突然发觉不对劲,到楼下垃圾桶翻找无果,便赶忙来到物业中心寻求帮助。

物业前台接到业主求助后,马上联系小区安防人员调取该时间段的监控,发现垃圾桶里的垃圾已经被垃圾转运车运走了。再晚就来不及了!物业连忙联系垃圾转运的师傅,同时通知园区巡逻岗、客服人员及保洁赶往小区垃圾桶、垃圾池现场寻找。

现场垃圾桶有三十多个,业主和多名物业工作人员一个接一个翻找垃圾桶,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终于找回了被误丢的20万元现金。看到现金完好无损,徐先生这才松了一口气,不停地向物业工作人员道谢。“再晚一步,这些钱就被当作垃圾进压缩机了。”小区物业经理夏远胜说,只要业主需要,任何时候他们都会全力以赴帮忙。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