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郭元强部署武汉市疫情防控工作强调:毫不松懈抓好科学精准防控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08:0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谢慧敏)11月4日,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郭元强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分析研判近期疫情形势,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郭元强指出,当前,全球疫情波动反复,国内出现多点散发,防控工作面临很大挑战。全市上下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针尖大的窟窿会漏过斗大的风”的谆谆教诲,深刻领会省委关于疫情是实现“全年精彩”最大变量的判断,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毫不松懈把疫情防控抓紧抓好。

郭元强强调,要强化应急处置,按照“点线面结合、闭环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局部应急处置机制,加大流调排查力度,强化隔离点闭环管理,优化应急预案,切实消除风险隐患。要坚持科学精准,完善“人物地同防、常态监测、风险排查、多点触发”的立体型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机制,把外防输入作为重点,强化进口冷链食品的防控,落实重点部位防控措施,严控大型活动,充分发挥“哨卡”作用,提高市民依法防控自觉性,切实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水平。要强化责任落实,从早、从快、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工作,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防死守,慎终如始抓好防疫措施落实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