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市科技局:将创新地图与招商地图、人才地图等相对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12:47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1月5日讯(记者吴曈)11月5日,武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武汉市创新地图有关情况。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在创新地图1.0版本基础上,在用好、用活创新地图上持续发力。

武汉市创新地图网页截图,可点击图片查看地图

提高创新地图的知晓度。通过媒体宣传、政府推介等方式提高创新地图在社会的知晓度,让科学家、企业家、创新创业者和市区政府相关管理人员积极利用创新地图,充分发挥好创新地图在促进创新、提升管理、支持创业、聚集人才、加快发展等方面的服务功能。

提高创新地图的实用度。根据用户和社会公众的反馈意见,进一步拓展创新地图的信息量和服务功能,实现信息数据库动态更新,提升平台综合呈现水平,提高用户和社会公众对创新地图的使用率和美誉度,充分发挥创新地图在营造全市“热带雨林式”创新生态圈中的重要作用。

提高创新地图的融合度。紧扣市产业地图,积极与招商地图、人才地图等相对接,建立部门之间互动共融、相互促进、相互补充的工作机制,为落实好“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要求提供好的平台和抓手,助力武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