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中南路街推行政务服务“不满意·找我吧” 助力营商环境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15:4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洪艳)近日,武昌市民唐先生来到中南路街道行政事务服务中心,准备为妻子办理《就业创业证》,临走前在“一次一评”现场评价表写上好评:“办理过程认真细致,专业好评。”

市民唐先生在现场评价表写下好评。  通讯员供图

当天下午,唐先生因出门慌张未携带相关证件,工作人员原则上无法为其办理业务。“不满意·找我吧”专窗工作人员汪婷积极对接,主动提供“邮箱服务”,为其细心解答,建议唐先生联系家人将相关证照发送至中心公共邮箱,并书写情况说明,最终及时解决办证问题。唐先生为表感谢,在现场评价表上写下评语,称赞窗口人员业务熟练、服务细致,解决了燃眉之急。

“不满意·找我吧”反映窗口。  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自中南路街行政事务服务中心设立问题反映窗口以来,该中心挑选若干名业务熟练、服务优质的工作人员成立“不满意·找我吧”专窗办理小组,制定专窗服务流程,负责受理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办事群众可以直接向窗口工作人员提出问题和建议,工作人员将问题细致记录在《专窗登记本》,及时有效的解决居民群众办事难、多跑路的问题。

除此之外,政务服务中心还开通线上通道,“线上+线下”多渠道同步收集疑难问题,旨在帮助破除阻碍群众办成事的隐形壁垒,增强群众办事便捷度,真正将居民“办不成的事”当成了“自己的事”。

下一步,中南路街行政事务服务中心将继续优化服务流程,不断从细节着眼、从小事入手,助力政务服务效能再提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最大限度为办证办事群众提供方便。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