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西城加强针接种突破53万剂次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16:05 来源: 北京晚报

基层党员干部支援疫苗加强针接种点,各街道根据地区特点推出便民服务……记者从西城区了解到,10月23日以来,西城区各级党员干部支援疫苗加强针接种点已近5000人次,9000余人次下沉社区做好疫情防控。截止到昨晚,西城区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突破53万剂次。

据了解,不少街道都增设临时接种点,方便居民在家门口接种加强针。

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二所与德胜街道主动对接,将部分办公场地设置为疫苗加强针临时接种点,为附近居民提供便利。短短半天,就布置好了400多平方米的接种场地。临时接种点启用,91岁的离休干部隋焕华就在老伴的陪同下来接种疫苗,他高兴地告诉工作人员:“我下楼5分钟就打上了疫苗,真是太方便了!”

德胜街道黄寺大街24号社区将社区居委会办公用房临时改为疫苗接种点。社区党委书记侯冬梅介绍,由于社区距离疫苗接种点较远,加上老年人较多,社区便将居委会改成了临时接种点,不仅方便居民接种疫苗,也为附近楼宇白领接种疫苗提供便利。

据工作人员介绍,德胜街道通过免预约、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等多种方式,推进疫苗接种。街道还在中国交通建设公司设置接种点位,方便楼宇职工就近接种。截至目前,西城区开设42个疫苗接种点及13辆流动疫苗接种车,根据居民接种需求,提供疫苗加强针接种服务。(记者张骜 通讯员刘辰)

(原标题:增设临时接种点 西城加强针接种突破53万剂次)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