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晋江公布一名密接者活动轨迹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6日20:45 来源: 央视网

2021年11月5日,晋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接到上级关于协查新冠肺炎阳性检测者的密切接触者的函。依据防控方案相关要求,我市立即采取流行病学调查、疫情处置等措施。经排查,杨某于10月30日与外省一名新冠病例同航班接触,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目前已经在我市指定隔离点接受集中隔离,11月5日初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通过流行病学调查,该密切接触者于11月1日-2日在我市曾多次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期间均有佩戴口罩,现将相关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11月1日

9:04自社店站搭乘1路公交车(闽CYC024),9:16在交警大队站下车;

10:13自曾井公交站搭乘1路公交车(闽CYC054),10:44在五里职工公园站下车;

10:54自五里职工公园站搭乘1路公交车(闽CYC024),11:17在社店路口站下车。

11月2日

13:30左右自泉州中心客运站搭乘泉州-东石客运中巴,14:00左右在社店路口下车。

为落实公共交通工具同行接触人员的健康管理,请在上述时间、地点和车辆班次上与该密切接触者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集的市民,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或疾控部门报告,配合隔离管控和核酸检测工作。对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疫情风险依然存在,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要持续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的健康生活方式。接种新冠疫苗是阻断疫情的最有效手段,请未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市民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咨询电话:85673736(晋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晋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1月6日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