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关于本轮疫情源头!国家卫健委通报了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6日20:45 来源: 新华社

本轮疫情由多个不关联境外输入源头引起

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副局长吴良有6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病毒基因测序和流调溯源结果显示,本轮疫情由多个不关联的境外输入源头引起。黑龙江、河北、河南、江西、四川、重庆、辽宁大连等地疫情仍在发展中,需要密切关注疫情的走向。

本轮疫情波及20个省份

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6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10月中旬以来,全球新增确诊病例数连续4周反弹,我国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当前,我国多地报告输入性本土疫情,涉及多个口岸,发现多条传播链条。截至11月5日24时,疫情波及20个省份,叠加冬春季季节因素,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全国新冠疫苗完成全程接种超10.7亿人

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6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截至11月5日,全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3亿1162.6万剂次,完成全程接种的人数为10亿7245.4万人。

来源:综合新华视点微博

记者:沐铁城、董瑞丰

监制:张越

编辑:李永锡、王宜玄

实习:梁佳元、杨幸

严防严控!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