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CBA综合:广东不敌北京 浙江辽宁大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7日11:2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南京11月6日电(记者王恒志)2021-2022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十轮6日开打,广东宏远队进攻哑火,67:91不敌北京首钢,遭遇赛季第二场失利,积分榜位居前列的浙江、辽宁则轻松获胜。

迎来易建联回归的广东宏远队却令人意外地没有派出胡明轩首发出场,伤愈复出的易建联上半场也只打了9分钟,面对拥有内线双塔的北京首钢队,此前九轮联赛进攻和篮板都在全联盟领先的广东队防守不力,进攻手感全无,第二节他们甚至只得了12分,半场33:46大比分落后。

下半场胡明轩披挂上阵,易建联也增加了上场时间,但广东队仍然无法改变不利局面,三节战罢已经落后19分之多,最终广东67:91不敌北京,遭遇赛季第二场失利,本场他们四节全都输给对手,只有一节得分超过20分,发挥严重失常。

另两支在积分榜上领先的球队本轮都轻松获胜。浙江队112:76轻取江苏肯帝亚,这场比赛浙江首节就赢了21分,早早把比赛变成了练兵场,最终他们有11人上场时间达到两位数,6人得分上双。辽宁队117:89大胜吉林队,辽宁有12人登场时间达到两位数,同样6人得分上双。

山西国投继续扮演“黑马”角色,他们114:107击败山东西王,独得36分和11次助攻的山西外援费尔德立下头功,但不可忽视的是他的队友同样表现出色,多人得分上双,二年级生张宁拿到职业生涯新高的25分,尤其难得的是13投10中极为高效。山东方面丁彦雨航缺阵、高诗岩手感冰凉,最终无力逆转。

7日将进行CBA第十轮的剩余六场较量。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