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签约大单不断 共享中国机遇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7日20:30 来源: 央视网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签约大单不断 共享中国机遇

央视网消息:第四届进博会今天(11月7日)进入第三天,这几天,一项项签约不断落地。借助这一开放的平台,中国大市场敞开怀抱,同世界分享市场机遇。

本届进博会,中央企业交易团共有98个交易分团参会,能源类央企率先纷纷签下大单,中国海油首次在进博会上与合作伙伴签署了液化天然气合同,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供应商签订了合计570亿美元的采购协议。本届进博会,全国还有39个交易团、599个交易分团到会采购,采购商购买力普遍更强,年进口额1亿美元以上的就超过了1200家。

连日来,多家外资企业分别与国家医保局医保中心、国家药品联采办以及国家耗材联采办签订了合作书,涉及国家医保局成立以来谈判成功的药品、前五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药品以及国家组织集中带量采购的中选心脏支架和人工关节,共采购进口药品和耗材470余亿元。

第四届进博会还在举行,不少参展商已经开始提前计划前来第五届进博会参展。最新公布数据显示,第五届进博会企业预定展览面积已超15万平方米。在昨天举行的参展商签约仪式上,50家企业和机构集体签约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许下了“未来之约”。目前,第五届进博会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全球企业报名积极踊跃。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