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蹲点调研组赴日喀则市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19:37 来源: 中工网

中工网讯 据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高原劳动者消息,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掌握了解基层工会现状,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11月3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边巴一行前往日喀则市开展蹲点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深入日喀则市仁布、南木林、亚东等县进行调研,听取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走访企业了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边境地区工会组织发挥作用情况、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八大群体入会情况,零距离倾听职工群众的心声和诉求,指导基层工会组织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和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仁布县查巴乡曲参温泉、德旦康萨传统手工业农牧民合作社了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在南木林县卡孜乡、夏日普工贸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基层工会工作开展等情况,在日喀则市西藏圣雄实业集团了解“八大群体”入会等情况。在亚东县了解边境地区工会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

据悉,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开展的蹲点调研,是区总工会进一步倾听基层诉求,了解基层现状,解决基层难题的一项重点工作。返回后,调研组将认真梳理调研成果,全面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拿出一系列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发挥好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的目的。

此次调研慰问30名困难职工,共计发放3万元慰问金。对亚东县边境一线单位、基层工会、疫情防控点、检查站发放慰问金1万元,共计4万元。(尼玛次仁)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