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新洲开设涉企经营“一事联办”专区,打造优化营商环境“升级版”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19:38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周治涛

通讯员 殷洁 蔡骞

“以前听说办好这两个证照,手续很麻烦,没想到这么方便。”对于新洲区行政审批局推出的“一事联办”,童先生赞不绝口。近日,汪集街村民童先生在新洲区行政审批局涉农事务审批窗口只交了一套材料,就领到了《水域滩涂养殖证》和《水产苗种生产许可证》。

类似童先生的经历,新洲区行政审批局每天都在上演。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新洲区行政审批局首当其冲站到了改革的最前沿,大力推行“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事联办”“帮办代办”等服务模式,实现行政审批重点领域再突破、流程简捷再优化。一系列便民利企改革措施的顺利实施,得到了企业和群众的一致认可。

“感谢你们为我们提供的帮助和支持,你们为企业所想,大力支持我们的发展,不仅办事效率高,服务态度还那么好,太感谢了。”10月28日,新影·华翔城项目工作人员将一面写着“服务为民排忧解难,心系企业掌灯引路”的锦旗送到新洲区行政审批局建设审批科,对在办理施工许可证期间受到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为了帮助企业的项目加快建设进度,新洲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多次深入企业,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推进情况,主动对接,指派专人一对一专业耐心地对其所申报的材料、流程填写等各项审批手续进行帮办服务,为项目顺利完成节省了时间,受到了企业的真心好评。

这一切的暖心,来自于“全领域无差别帮办代办”的新举措。新洲区行政审批局主动对接园区、镇街,深入企业一线,靠前服务,超前谋划,推行“企业动嘴,帮办跑腿”的帮办代办服务机制,截至目前已为正威、格林美、稳健等近50家企业提供帮办服务300余次,得到了企业的普遍认可。

据悉,新洲区行政审批局开设涉企经营“一事联办”专区,全面推行“一事联办”和告知承诺制,最大程度精简材料、环节和时限,实现让办事企业群众“一事跑多窗”变“一窗办多事”。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