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威海市总工会组织宣讲团进基层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19:36 来源: 工人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威海市总工会组织宣讲团进基层宣讲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夏丽萍

“身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就要牢记身上的使命与担当,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村民们过上好日子……”11月3日,山东省威海市“劳模工匠”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团成员、市劳动模范徐国刚走进威海南海新区龙昊社区向职工群众宣讲劳模精神。

宣讲以《感恩党 跟党走 带领百姓走上安居路》为主题,徐国刚结合自身事迹,鼓励社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争当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排头兵。现场党员干部表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很接地气,将以劳模先进为榜样,奋发进取,争当新时代劳模。

今年以来,威海市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各类宣讲活动,由劳模、工匠、优秀职工、工会干部等组成近百人的宣讲团进企业、进社区开展了800余次宣讲。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