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酒泉市总工会送温暖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19:36 来源: 工人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酒泉市总工会送温暖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康劲

连日来,甘肃酒泉市总工会深入快递、货运、新能源装备制造企业,开展“送温暖、保安全、促生产”行动,推动企业加快复工复产,达产达效。

据悉,本次送温暖活动也是全国总工会举办“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后,酒泉市总工会向全市各级工会发出的“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产业工人,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动员令。

酒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振伟一行先后深入兰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酒泉分公司、酒泉运输总公司货运和冷链分公司、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看望快递小哥、货车司机、产业工人,向大家致以慰问和敬意,并传达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之情,送去了口罩、酒精湿巾、消毒凝胶、牛奶、方便面、纯净水、火腿肠等防护用品和生活物资,慰问物资价值5.8万元。

“工会组织送来了关怀和温暖,给货运企业和货车司机增添了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力量。”酒泉运输总公司副总经理郑克昌说。受疫情防控、高速公路交通管制的影响,酒泉运输总公司部分货车司机滞留省外,酒泉市总工会了解情况后,立即指导企业工会多方联系,开通绿色通道,帮助货车司机渡过难关。同时,向货车司机们发放慰问物资时,勉励他们克服困难,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是新能源装备产业链上的骨干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开足马力、提高产能,奋力实现本年度目标任务。市总工会领导鼓励广大产业工人积极投身生产一线,继续按下“快进键”,跑出企业生产“加速度”,为全市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慰问活动中,杨振伟表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向榜样学习,凝聚起强大的奋进力量。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靠前,做好服务保障,全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力促各类企业有序恢复生产经营秩序。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