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主播说联播 | 美国当心“切香肠”切了自己的手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23:59 来源: 央视新闻

今天,主播刚强要说说台海局势。戳视频↓↓↓

近日,美国一些国会议员乘坐军机窜访台湾,岛内的“台独”顽固分子也极力配合,共同上演“切香肠”的小把戏。美国这么干,可谓阴险!冒险!危险!

解放军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就在美国军机降落台湾岛的同时,东部战区几乎“无时差”地快速展开联合战备警巡。这说明解放军对台海情势了如指掌,展现了对异常情况的有效处理能力。近两年,解放军在台海不断加大巡航力度,经常在自家院子里转一转,不断提升实战化训练水平。养兵千日,一旦用兵,动如雷霆。

今天上午,国台办明确表态,“台独”意味着和平的丧失和灾难的降临,“台独”挑衅一日不止,台海紧张一日难缓。红线已经划得不能再清楚了,冲撞底线、触碰红线就一定会头破血流。“台独”顽固分子跳得越高,必然摔得越重,“切香肠”的小丑迟早切到自己的手。小丑,不仅在美国,有些还在岛内。明眼人都能看清美国的本质,而这些“台独”顽固分子仍在向外部势力摇尾乞怜,加紧投靠。如果继续做出数典忘祖、背叛祖国、分裂国家的卑劣行径,怕是要当心,不仅只是切到手了!

今天,国台办发言人还提到一首网络歌曲《2035去台湾》,网友们都说期待着早日能坐高铁去看台湾好风光,我们相信这个愿望一定能实现。

总监制/闫帅南

监制/李浙 主编/王兴栋

视频编辑/牛永毅

编辑/战星岑 校对/高少卓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