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侯淅珉在孝感、随州调研强调 持续纠治“四风” 推进清廉湖北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08:5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邱畅)11月8日至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在孝感和随州调研。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持续纠治“四风”,弘扬新风正气,推进清廉湖北建设,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坚强保障。

侯淅珉深入两市企业和园区调研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实地查看孝感老澴河综合整治现场,到随州西城街道双龙寺社区了解基层监督工作情况。

侯淅珉指出,“四风”是滋生腐败的温床,与腐败同根同源、互为表里,风腐一体,危害极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党风党纪一起抓、正风肃纪一体抓,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为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构筑坚实作风防线。

侯淅珉要求,要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以严肃问责促作风改善,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严防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回潮,对顶风违纪、隐形变异问题露头就打、决不姑息。要健全完善纠治“四风”长效机制,推动作风建设高质量发展。同时,对工作上的问题,要落实“三个区分开来”,以容错纠错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汇聚发展正能量。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