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山东莱阳开展“法律服务进企助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11:13 来源: 工人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山东莱阳开展“法律服务进企助企”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宋洁 于淑杰

近日,山东莱阳市总工会联合莱阳市司法局组织法律服务志愿者到山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山东宇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烟台杰瑞富耐克换热设备有限公司、山东大华日鑫铝业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律服务暨“法律服务进企助企 护航高质量发展”活动。

活动共为8家企业职工发放《山东省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和《工会法》等法律宣传资料3000余份,解答职工提问30余人次。活动现场,阳正律师事务所专业律师通过填写《莱阳市总工会法治体检调查问卷》、《“法律服务进企助企 护航高质量发展”法律服务登记表》、对企业负责人现场提问等形式对企业进行了法治体检,对企业执行《山东省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会法》等法律法规情况进行了评估,为企业降低和避免法律风险提出了相关建议。

据工会相关人员介绍,举办此次活动加强了企业的法治建设,增强了职工的法治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矛盾纠纷,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