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大连:疫情期间居民用电“欠费不停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11: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大连11月11日电(记者 杨毅)记者11日从国网大连供电公司获悉,疫情期间,大连居民用电“欠费不停供”,保证居民生活用电需求不受影响。

近日,国网大连供电公司发布疫情期间六项优质服务举措,针对用电客户可能遇到的各项用电问题,出台相关措施。这些服务举措包括提高办电服务效率、全力确保重点客户用电需求、提升疫情防控重点单位供电保障水平、故障抢修服务及时到位、提供“网上国网”等多渠道线上办电、多措并举保证电费兼顾民生等6个方面。

针对疫情定点医院、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的用电需求,国网大连供电公司开辟办电绿色通道,与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场所、医疗队驻地、疫情检查站、疫情指挥部等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及场所建立“一对一”24小时联络机制,协助客户、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开展用电设备维护和巡视监测,提供24小时电力故障报修服务,确保快速复电。

同时,疫情期间,大连公司出台多项优质服务举措,确保居民以及企业用电需求。疫情期间实施居民用电“欠费不停供”,保证居民生活用电需求不受影响。

对于医院、隔离点、防疫物资生产等企业,协助客户利用“电e贷”功能,缓解企业资金周转压力,保证企业持续稳定用电。(完)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