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中南路街:全力推动政务服务“我来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18:4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童庆)“感谢中南路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如果没有你们的积极协调,我的事情也不会办得如此顺利。”近日,武汉市中南中心幼儿园负责人专程来到中南路街道办事处,感谢工作人员为群众办好事,为企业发展减压。

据了解,中南中心幼儿园于2003年6月进行企业改制,改制后因企业发展需要,园区多次搬迁,加之人员变动,企业原有的相关资料及改制员工档案大部分遗失,导致老员工无法办理退休手续。

工作人员帮助中南中心幼儿园退休员工查阅档案资料。  通讯员供图

街道区域发展办了解到园区实际问题后,根据原有掌握的改制情况,立即开展相应调查工作。一方面组织专人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查找相关企业原始改制档案,并与人力资源部门联系查找个人档案;另一方面安抚退休员工情绪,做好解释工作,确保不发生群体性事件。

通过街道不懈努力,中南中心幼儿园退休人员的诉求得到圆满解决。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批退休人员是我园的开拓者、建设者,前期因企业工作不细致,导致员工安置工作无法有效接续,感谢街道为我们弥补了功课,为企业后续发展经营减轻了压力。

下一步,中南路街道将坚持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全力推动政务服务“我来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供全程跟进服务,让辖区企业腾出手搞经营,放开手促发展,以靠前服务提升精准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