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只进一扇门,政务一次办 ” 政务服务中心把银行“搬”到居民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22:3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林琳 通讯员 熊超)“太贴心了,只用跑一趟就一次性把事情给办好了,辛苦你们了。”11月9日,青山区冶金街道居民在冶金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了灵活就业补贴的同时,还一次性办理了领取补贴的工行卡,真正做到“只进一扇门,政务一次办”,居民们对贴心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为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青山区冶金街道邀请银行工作人员到冶金街道政务服务中心为灵活就业的居民发放并激活领取补贴的工商银行卡。

工作人员指导灵活就业居民填写资料。通讯员供图

工作人员指导灵活就业居民填写资料。通讯员供图

扫码测温、登记信息、申领补贴、办理银行卡……11月9日一早,冶金街道灵活就业居民便在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引下,办理并激活了用于领取灵活就业补贴的工商银行卡。据悉,冶金街道政务服务中心会定期根据居民实际需求,邀请不同的服务单位联合办公,让群众告别“多头跑”的烦恼。此次将银行“搬”到家门口的活动,大大减少了居民办事时间和往返奔波次数,落实了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的宗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居民领取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工商银行卡。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辖区57名居民办卡激活,群众办事更加省心省事、方便快捷。接下来,冶金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持“真诚、务实、高效、细致”的工作理念,不断优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效能,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