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以学习贯彻《条例》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08:4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小萍、通讯员杨卫东)11月1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到随县调研基层统战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广泛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我省《办法》,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他先后深入大随通物流园、湖北允升公司、裕国菇业、万福店凤凰山村等地,了解基层统战工作及发挥统战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情况,与县乡村统战干部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他强调,要狠抓《条例》贯彻落实,思想上加强,宣传上加压,贯彻上加力,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增强信心抓基层,聚焦重点强基层,善于创新活基层,打通统战工作“最后一公里”。要把发现党外代表人士作为重要职责,把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作为长期任务,把做实培养使用作为重中之重,抓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拼抢实”作风,联系和服务广大统战成员,画好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强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