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辟谣

邳州辟谣环卫工拦婚车要钱:实为劝阻在路面使用礼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15:35 来源: 极目新闻微博

近日,有社交平台用户发布了一则江苏邳州环卫工拦婚车要“喜钱”的视频,引网友热议。

有网友称:“这跟打劫有何区别?”也有网友表示,结婚给点烟和糖很正常。

11日下午,邳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调查,当时环卫工是为了不让相关人员在路面使用手持礼炮,并非要“喜钱”。

记者找到该视频的首发用户,该作者称拍这个视频就是自己发着好玩,“你们不要转发这个视频了,怕发出来影响不好。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