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湖大云视频双选会来了!300多家企业将提供上万优质岗位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18:4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邹浩

极目新闻记者从湖北大学获悉,“才聚荆楚·职面未来”秋季网络双选会,将于11月14日以“云视频双选”的形式在线上进行。

据介绍,这场招聘会是武昌区2021年“学子留汉”工程秋季招聘系列活动之一,主要面向2021届和2022届毕业生,也有部分岗位适合往届毕业生。招聘会拟邀请260余家国企、央企、优秀民营企业参加,涵盖建筑、房产、食品、机械、生物医药、IT、教育、传媒、物流、餐饮、化工等多个行业,预计提供优质岗位万余个,涉及管理、行政、人力资源、财务、市场营销、软件开发、技术员、土木工程、人工智能、半导体/芯片、教育培训等。

截至目前,已有武汉高德红外股份、云岭光电、精臣智慧标识科技、远洋亿家物业服务股份、掌游科技、金山软件、伊利实业集团、盛大长青建材、武汉当代资源、锐科光纤激光、大悦城房地产、万类峥荣生物科技(武汉)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哈船导航技术有限公司等30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

据了解,广大毕业生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云校招”进入“视频双选会”找到本场次招聘会,报名进入会场后,可看到企业列表页面,点击进入单位详情,根据自身的求职需求投递简历。招聘会当天,可以点击单位名称边上的视频按钮以及在职位详情页面,向单位发起面试申请。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