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东湖风景区城管多措并举 力行装修垃圾日产日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22:4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宋华华、毕贞)为进一步完善装修垃圾收集、运输和消纳的处置规范,保证装修垃圾日清日结,有效提高装修垃圾综合管理水平,东湖风景区城管执法局强化源头管控、加大执法支撑、完善小区堆放点管理与建设,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和提升装修垃圾管理处置工作水平,以提升辖区“颜值”。

装修垃圾运输处理现场。通讯员供图

此前,为完成东湖景园社区两座垃圾屋的改造升级工作,东湖区城管执法人员积极实地走访、上门宣传、建言献策,最终在物业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完成了装修垃圾收集点的升级改造,建成全封闭式收集屋,为装修垃圾处置管理工作的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垃圾屋升级完成后,东湖区城管局各执法中队进一步严格督导物业公司及社区加强装修垃圾日产日清工作,东湖景园社区物业积极响应,针对垃圾乱堆乱放、长期积压、暴露在外等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治,不仅减少了居民投诉量,而且美化了小区的环境。此外,在东湖区城管督导下,该小区物业还根据小区环境和道路实际情况,在小区内增设了装修垃圾、大件垃圾的专用回收箱,箱满后由物业公司或者居民预约收运企业整箱运走,以减少作业扰民,提升辖区居民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