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肖菊华要求 全力办好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主会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3日08:0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马明玉)11月12日,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组委会第一次会议(视频会)在北京、武汉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刘国永、副省长肖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菊华指出,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是北京冬奥会举办前的最后一届大众冰雪季,办好本届大众冰雪季,对展示冬奥申办成功以来冰雪运动发展成果、推动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具有重要意义。本届大众冰雪季主会场启动仪式将在武汉、恩施州、神农架林区同时开展。省、市(州)、林区政府及有关各方要提高站位,把办好大众冰雪季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推动湖北冰雪运动发展的有力抓手和展现湖北疫后重振良好风貌的重要窗口,扎实做好各项筹办工作。

肖菊华强调,下一步要加快设施改造,及时对标调试;突出荆楚特色,办好启动仪式;安全保障,确保平安有序;加大宣传推介,营造良好氛围;强化统筹责任、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共同努力把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办成一次安全、精彩、难忘的体育盛会。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