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宁咏要求 切实加快推进东湖科技保险创新示范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3日08:0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阳春)11月11日,省政府召开东湖科技保险创新示范区建设推进会。副省长宁咏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快建成建好东湖科技保险创新示范区。

会上,武汉市政府、湖北银保监局及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分别介绍了示范区建设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省直有关部门及保险机构作交流发言。

去年10月,《东湖科技保险创新示范区总体方案》获批印发,武汉东湖高新区成为全国首个国家级科技保险创新示范区。就下一步示范区建设工作,宁咏要求,武汉市及有关单位要压实主体责任,珍惜示范区建设的重要机遇,培育市场主体保险意识,出台含金量高的“硬政策”,提升科技保险渗透率和覆盖面,形成良性发展格局,在科技强省中发挥好保险“助推器”作用。各保险机构要积极参与示范区建设,向上争取支持政策,在机构设置、资源配置等方面加大倾斜,把政策用足用好用出成效,先行先试加大产品创新力度,推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具有“东湖”特色的科技保险产品。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