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光谷腹地,这项惠民工程举行“全面从严治党示范工程”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3日18:43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马清妮

通讯员 满国建

11月13日上午,武汉市光谷高新五路一侧,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建公司惠民工程豹澥新增还建房项目“全面从严治党示范工程”仪式在汉启动。当日,武汉光谷建设公司副总经理高仁海、纪委书记李培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纪委副书记吴满洋等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豹澥新增还建房惠民工程是由武汉光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建公司承建。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48.14万平方米,共设计建设25栋住宅楼,建成后可为1万多名居民提供3608套还建房和3782个地下停车位。为充分考虑群众生活诉求,还建房一期项目建设有邻里中心,集成室内菜场、文化活动、体育设施、幼儿及养老服务用房等功能,未来将为居民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

启动仪式上,武汉光谷建设公司副总经理高仁海、纪委书记李培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纪委副书记吴满洋向豹澥项目部、华中区域项目部、逸景湾项目部、滨湖项目部党组织书记赠送党建书籍,豹澥项目部经理邹晓君与劳务分包方和材料供应商签订了廉洁工程共建协议。

记者现场看到,项目工地内,布设有因时制宜搭建标准化钢筋笼加工棚、配备钢筋焊接滚筒装置,建筑配电防护笼、安全标志牌、智慧工地监控装置、绿化带、智能车辆清洗装置和智能降尘除尘装置更是一应俱全。

“豹澥新增还建房惠民工程是推进光谷科技新城建设、保障周边产业园建设发展的重点工程。”城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将通过开展创岗建区、党员身边无事故、党员安全屏障、群安员、青年安全监督岗等活动,让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在项目中进一步落实、落地。未来,城建公司将以“全面从严治党示范工程”为契机,全面抓好“从严治党”,以奋发进取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切实加强工程项目管理,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优化豹澥片区居民生活环境,促进片区的协调发展,切实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悉,该项目将于2023年9月建成交付,届时,将有效解决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原住民还建房缺口问题。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