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中建三局打造优质廉洁工程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3日20:33 来源: 湖北日报

近期,冷空气袭来,武汉云景山医院项目的工地上却依旧热火朝天,目前,项目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收尾与绿化工作,预计11月30日可以交付完工。

云景山医院现场图

武汉云景山医院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1.78万平方米,是武汉四大“平战结合”医院之一,远期定位为三甲综合医院,建成后将实现“平时”1000张床位供应,“战时”2000张床位快速响应。

为了更好打造阳光工程、廉洁工程、优质工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总承包单位,分供方代表现场签订“廉洁风险联防联控”协议,落实廉洁文化主体责任,把廉洁文化建设列入工程建设重要议事日程。此外,中建三局一公司纪委书记蔡达与项目一肩挑书记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明确了廉洁从业的责任与义务。

“严格遵守党纪国法,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按规章办事,依法行使职权,带头廉洁自律,弘扬清风正气……”来自武汉云景山医院项目的十余名党员和关键岗位代表在台前铿锵宣誓。今年年初,由中建三局一公司主办的廉洁风险联防联控暨“廉洁文化进项目”启动仪式在武汉云景山医院项目举行,120余名项目建设者齐聚一堂,共话廉洁。

活动中,一段生动活泼的快板格外引人注意。中建三局一公司的12名一线建设者用活泼形象的语言将作风建设中存在的不良表现融入快板词中,以活泼有趣的形式提示广大党员干部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同时,本次活动还通过集体观看廉洁微视频《青廉》、演讲节目《我身边的“勤廉”典型》让廉洁文化更加入脑入心。

中建三局纪检监督工作部副主任卢江龙表示:“云景山医院项目是武汉建设的四座‘平战结合三甲医院’之一,是素有‘永久雷神山医院’之称的重大工程。在这个项目开展廉洁风险联防联控工作,共同构建全领域覆盖、全流程防控、全方位监督的廉洁风险联防联控大监督格局,对促进项目各参建人员进一步提升职业道德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此次活动的举办能够推动形成廉洁从业的工作氛围,监督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建成,为武汉医疗事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