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安徽一消防员救轻生女子时坠楼,已不幸牺牲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3日20:51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李贤诚

视频剪辑 彭婉馨

11月12日,安徽蒙城县一消防员为救轻生女子与其一同坠楼。12日晚,当地警方通报称,跳楼女子经抢救无效死亡,受伤的消防队员正全力抢救中。13日上午,有现场目击者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救人的消防员20多岁,从楼顶坠落时面部着地,伤势很重。随后,极目新闻记者从医院方面了解到,救人的消防员已于昨天不幸牺牲。

11月12日,一段“安徽蒙城县一消防员为救轻生女子与其一同坠楼”的视频刷屏网络,视频中,一名女子在楼顶突然奔跑准备跳楼,一名消防员赶忙上前抓住她腿部位置,但二人均不幸坠楼。

12日晚8时58分,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11月12日10时12分,群众报警称我县商贸城楼顶有一女子欲跳楼。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前往现场救援处置。该女子情绪较为激动,对消防队员、民警的劝说不予回应。后该女子突然跳楼,一名消防队员上前施救过程中与其一同坠楼。目前,该跳楼女子经抢救无效死亡,受伤的消防队员正在全力抢救中。相关情况,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置。

对此,不少网友为消防员的生命安危揪心,还有网友画出一幅消防员的画,为他祈福。

13日上午,事发商贸城附近一目击者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轻生的那名女子年纪在50岁左右,她在12日早上七八点钟就上了楼顶,在上面待了几个小时,但因为楼顶有不少工人在干活,大家都没意识到这名女子有轻生的念头,还以为她只是干活的工人,“消防和警方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就赶到了现场,与该名女子在楼顶僵持了个把小时,在此过程中这名女子全程都没有回话。”

他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救援现场铺了安全气垫,消防员身上也系了安全绳,但因为那名女子不停地在楼顶跑动,安全气垫来不及铺到位,不知道她要在哪个位置跳下来。“救人的消防员年纪20多岁,从楼顶坠落时面部着地,伤势很重。”该目击者惋惜地说。

13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从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方面了解到,救人的消防员已于昨天不幸牺牲。记者又多次致电蒙城县消防救援大队,但电话一直无法接通。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