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从严治党进工地!光谷这个项目将被打造成“全面从严治党示范工程”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3日21:5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见习记者胡祎、通讯员满国建)11月13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建公司与光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光谷豹澥新增还建房项目"全面从严治党示范工程"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现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光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向施工项目部赠送党建书籍。光谷豹澥项目经理与劳务分包方和材料供应商签订了《廉洁工程共建协议》。该项目将于2023年9月建成交付,届时,将有效解决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原住民还建房缺口问题。

以全面从严治党示范工程为抓手,实现党建标准化和项目管理标准化“双标共建”。通过打造“全面从严治党示范工程”,探索实践党建工作如何全面“融入”、有效“内嵌”项目管理和施工生产,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施工现场生产经营各项目标的实现,创造新的党建品牌。

豹澥新增还建房项目是东湖高新区的重要民生工程,也是推进光谷科技新城建设、保障周边产业园建设发展的重点工程。通过开展“创岗建区”“党员身边无事故”“党员安全屏障”“群安员”“青年安全监督岗”等活动,让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在项目中进一步落实、落地,推动建设高品质还建房。

据了解,豹澥新增还建房惠民工程由武汉光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建公司承建。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48.14万平方米,共设计建设25栋住宅楼,建成后可为1万多名居民提供3608套还建房和3782个地下停车位。还建房一期项目充分考虑群众生活诉求,高品质建设有温度、有内涵、有特色的邻里中心,集成室内菜场、文化活动、体育设施、幼儿及养老服务用房等功能,为居民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自4月29日开工以来,项目团队克服重重困难,推进各项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1.2亿元,未发生任何生产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