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丹江口“银杏王”吸引游客赏景打卡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17:1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许光泽 徐斌)11月13日,周六,暖阳如春。丹江口市盐池河镇武当口村武当山东神道千年银杏树群吸引着一波又一波的游客摄友赏景打卡。

虬枝苍劲、古朴伟岸。这群古银杏树,其中一棵主干朽枯后在根部又茂发一丛新枝,挺拔向上。另一棵主干直径近两米,树龄2870多岁年,初冬时节,有的树叶落尽,有的秋叶满枝,树下遍地金黄。微风吹来,秋叶飘飞,如诗如画,美不胜收。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