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湖北投资500万元 在新疆村民家门口建足球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08:04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通讯员朱庆杰)近日,一场精彩的足球赛在武汉对口支援的新疆博乐市达勒特镇达勒特西村村民家门口开赛。

据悉,此次比赛用的足球场是博乐市首座在乡镇建设的高标准塑胶足球场,由武汉援疆工作队协调湖北援博资金500万元,于2021年4月30日开工建设。足球场总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其中包括新建11人制7500平方米足球场及周边跑道等附属设施。足球场的建成,极大地丰富了该村各族村民精神文化生活。

走进达勒特镇达勒特西村足球场,放眼望去,光洁的水泥地覆盖着平整的人工草坪,周边跑道、看台等附属设施一应俱全,居民正在足球场上享受足球的快乐。

达勒特镇达勒特西村村民乌斯曼江说:“新建的足球场让我们一家人养成了闲暇时间到户外运动的好习惯。每到傍晚时分,这里会非常热闹,很多村民到足球场来踢球,兴致上来还会进行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这比以前待在家里玩手机健康多了。”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