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2021香港“维港泳”12月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17:5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11月17日电(记者韦骅)由中国香港游泳总会主办的2021年度“新世界维港泳”将于12月12日举行,比赛分为两个组别,共1500个参赛名额。

自1906年起举办的“维港渡海泳”曾是香港一年一度的盛事。然而随着维多利亚港的航运交通日益繁忙及水质恶化,此项赛事于1978年停办。2011年,因维港水质改善后再次变得适合游泳,这项赛事得以恢复举办。不过去年的比赛因新冠疫情取消。

今年的“新世界维港泳”以“浪接浪,一起创”为主题,鼓励选手勇于接受生活上的挑战,一同创造一浪接一浪的成就。选手们将从湾仔金紫荆广场公众码头出发,以尖沙咀星光大道为终点。

据悉,赛事主办方规定了严格的防疫措施,包括参赛者须在比赛前14日或之前完成两剂特区政府认可的疫苗接种,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