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两人非法电鱼被抓获,警方提醒:切莫贪图小利以身试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19:24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1月17日讯(通讯员李晓瑄 许玥 记者戴旻阳)长江流域禁捕行动开展以来,为保护长江嘉鱼至洪湖段白鳍豚保护区生态环境,长航武汉公安嘉鱼派出所联合地方渔政部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依法整治各种破坏水域生态环境违法行为,重拳打击非法捕捞违法犯罪行为。近日,嘉鱼派出所联合洪湖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破获一起非法捕捞案,查获电鱼设备2套,鲫鱼、黄颡鱼、财鱼等各类江鱼17.7公斤。

涉嫌非法捕捞的犯罪嫌疑人被民警抓获。通讯员李晓瑄 摄

11月15日18时许,民警在洪湖市老湾镇附近发现两名犯罪嫌疑人及其随身携带的电鱼设备及渔获物。经调查,老湾镇居民朱某两兄弟于当日16时许驾车来到老湾镇江边,使用电鱼机沿江堤外滩涂的一处通江水渠实施非法捕捞,准备离开时被巡查至此的执法人员当场查获。经讯问,朱某两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对自己贪图小利的行为深表后悔,愿意接受处罚。朱某两人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在禁渔区或是禁渔期内使用禁止工具、禁止方法进行捕捞活动的均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罪,广大市民切莫贪图小利以身试法。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